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當選感言:感恩市民繼續給他最大的支持!

新竹市長林智堅順利當選連任,步入總部時受到熱情群眾簇擁。(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順利當選連任,步入總部時受到熱情群眾簇擁。(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24 22:2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晚以超過10萬票大勝,順利連任,他說四年來他秉持著建設第一、市民優先的原則,在改造這座城市,感恩市民繼續給他最大的支持!

林智堅說,今天的選舉贏家是全體市民,感謝市民給他這麼大的鼓勵,讓他能繼續為故鄉服務,這段時間以來,他堅持當初從政的初衷,不抹黑不造謠,今天晚上看到許多爸媽抱著孩子一起到總部,讓他深受感動,證明選舉是可以不一樣的。

他曾在拜票時收到一名單親媽媽附在喉糖的感謝信,內容說他要養兩個孩子,但不覺得苦,因為市長是林智堅!這讓他受到無比的震撼,他與團隊會把市民當成自己家人般照顧,請市民放心!

林智堅說,自己每日直播,如能讓市民感到療癒,也是他的成就感,且那就是他的日常,他也要再次向市民報告,政治應該是大家都可以共同參與的,他感激大家的陪伴,政治就是服務大家的工作,只要有心,就能改變,他感恩市民給他最大的支持。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恩市民給他最大的支持。(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恩市民給他最大的支持。(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