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釋5萬兼職退休公教優先 姚文智:轉移焦點、政策買票

談到柯文智釋5萬職缺以退休公教優先,姚文智認為,除了為轉移焦點,也有政策買票的嫌疑。(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專頁)

談到柯文智釋5萬職缺以退休公教優先,姚文智認為,除了為轉移焦點,也有政策買票的嫌疑。(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專頁)

2018/09/10 11:1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金改革7月上路,不少退休公教人員因成被改革對象,故而怨聲載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決議「雪中送炭」,盤點市府內5萬個兼職工作,優先提供給退休公教人員「補貼收入」,柯也將在明天親自主持說明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柯市府近日一連串事情尚未對外說清楚,拋出此議題除為轉移焦點,也有政策買票之嫌,且與柯過去標榜的新政治文化,可謂背道而馳。

姚文智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會後受訪談到如何看待北市府優先把兼職工作給退休人員?姚說,不曉得細節,但前天才淹水,丟出這個議題恐怕是在轉移焦;他認為,柯應把最近一連串的事講清楚,包括果菜市場改建案、治水問題、大巨蛋等,這些重大事情都不談,一方面是要轉移焦點,一方面有政策買票嫌疑,跟柯標榜的新政治文化,完全背道而馳。

談到是否認為挾市政資源做選舉的事情,姚說,很清楚是在轉移焦點,在選舉時候,市政資源掌握手上,更是無所不用其極。

對於傳出柯文哲要去探望陳水扁?姚也說,「在這裡提醒陳水扁前總統,柯文哲上次去看李登輝時候,已經設下佈局,這次他去看你,你也要多做了解」,掌握清楚真實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