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柯粉遭疑是假的? 柯P: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前柯粉遭疑是假的,柯P: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記者方賓照攝)

前柯粉遭疑是假的,柯P: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9 19:47

首次上稿 15:23
更新時間 19: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陣營找來「前柯粉」潘袁詩羽,聲淚俱下表達對市長柯文哲的失望與不支持,卻遭質疑是假粉;替姚陣營輔選的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向柯喊話「不要讓她白白承受這一切」。柯文哲昨在臉書緩頰後,今受訪則再次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柯文哲昨於臉書緩頰說,「曾經是國民黨黨員、或是曾經在新文化基金會工作的年輕人,都可以是柯粉」,並強調不需要特意強調自己是「前柯粉」,他都會認真傾聽意見,有需要改進的。但柯妻陳佩琪昨卻在臉書說,「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並暗酸「候選人要『突顯自己』,不要老想『腳踩別人』」。

今天柯文哲出席「反轉未來-青年培力希望發展帳戶」成果發表記者會前受訪,媒體提問昨天臉書內容,柯表示,我態度就是這樣,你講了,有道理我都會改。

至於陳佩琪在臉書說不需要因為不認同你就在那邊哭、失望 不需要「腳踩別人」?柯文哲苦笑反問,「奇怪,他昨天有寫嗎?我怎麼沒有看到」,自己都是事後才知道陳佩琪臉書內容,並稱,「還好啦,被別人踩蠻習慣的。」媒體追問是指被姚文智踩習慣了?柯尷尬求饒說,「你為什麼要這麼挑撥離間。」

現場媒體追問姚人多臉書喊話、也關切大雨積淹水是否影響選情?柯文哲僅表示,「還好啦」,平常心看待,就像他先前回應的,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他也說,「回去會再跟佩琪說」,少寫一點臉書。但會否影響到跟綠營關係?柯則說,還好啦,她(指陳佩琪)本來就兇兇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