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產過剩果價跌 農委會怒批:造謠者「9487」

農委會今在臉書以模仿小學生課文的方式,怒斥網路假新聞流傳。(圖擷自農委會臉書)

農委會今在臉書以模仿小學生課文的方式,怒斥網路假新聞流傳。(圖擷自農委會臉書)

2018/06/08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香蕉、鳳梨生產過剩導致價格大跌,日前立委於立法院發起香蕉的101種吃法,戴起手套製作香蕉潤餅捲,卻被質疑是因為香蕉農藥超標才戴手套,農委會今於臉書發文以《9487課 香蕉的一百零一種吃法》為題痛批「惡意抹黑」。

日前有立委為發起香蕉的101種吃法曾在立法院戴手套做香蕉潤餅捲,卻被惡意解讀為是因為香蕉農藥超標才戴手套,農委會便在臉書模仿小學生課文暗諷造謠者「9487」,解釋戴手套是衛生考量,並痛批「網路濫傳假新聞,這種小學生式的惡意抹黑,要先請這位同學好好讀課本喔」。

而網路近日也曾流傳一張卡車傾倒青蕉的照片,並指出因為香蕉產銷失調,高雄旗山某地區農民直接把青蕉倒在地上,但此圖經查證為2007年香蕉產銷失調,公視所拍攝。農委會昨也特別召開記者會點名國民黨的文青工作會及南投縣黨部為散播謠言的元凶,要求其出面道歉。

日前被質疑戴手套製作香蕉潤餅是因為農藥超標,農委會今在臉書痛批惡意抹黑。(圖擷自農委會臉書)

日前被質疑戴手套製作香蕉潤餅是因為農藥超標,農委會今在臉書痛批惡意抹黑。(圖擷自農委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