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會美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夏立言重申親美、友日、和陸政策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拜會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轉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贈送給傳統基金會副會長、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蔻薇(Victoria Coates)的茶禮。(圖由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拜會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轉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贈送給傳統基金會副會長、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蔻薇(Victoria Coates)的茶禮。(圖由國民黨提供)

2024/04/11 16:0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於美東時間9日下午率團拜會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除轉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贈送傳統基金會副會長、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蔻薇(Victoria Coates)的茶禮,雙方針對國防改革、兩岸局勢、能源安全會談1小時,蔻薇並設宴歡迎訪團。

國民黨國際部助理主任須予謙指出,針對傳統基金會友人詢問國民黨在兩岸與國防的立場,夏立言重申國民黨「親美、友日、和陸」的外交政策與「2D戰略」,並堅定支持國防改革,同時鼓勵傳統基金會多到台灣訪問,促進雙邊更多交流了解。

據轉述,夏立言也強調國民黨清楚中國大陸對我方的態度,訪問中國除了厚實兩岸互信,更是為了台海的和平穩定,他並感謝傳統基金會關注台灣能源安全,期待能與更多美方友人合作,讓台灣有更永續以及安全的能源政策。

須予謙指出,蔻薇開場即表示對台灣友人的感謝,傳統基金會今年2月底訪台與朱立倫、國民黨立委陳永康、葛如鈞會面,讓傳統基金會更了解國民黨在國防、兩岸、能源、科技發展的立場,並對台灣選後局勢有更深刻的認知。

夏立言在會中憶及與傳統基金會長期友誼及密切互動,並分享過去處理兩岸問題的實務經驗,與會美方學者則重申與國民黨一向友好,與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往來密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