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下半場會更好!」謝金河建議最重要的是這點...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有信心,「我相信小英總統的下半場會更好」。(資料照)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有信心,「我相信小英總統的下半場會更好」。(資料照)

2018/05/19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總統蔡英文執政2週年的日子,對於接下來的2年,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有信心,「我相信小英總統的下半場會更好」,也建議小英用人的重要。

謝金河在臉書上表示,蔡總統上半場打完,儘管各項經濟指標表現不差,但民調偏低,這可能與一連串改革,像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建設引發朝野對立與爭議有關,但最大癥結點還是在社會期待小英有更加明確的強力領導。

謝金河說,蔡英文的改革誠意與用心,民眾仍感受不太到,進入下半場,小英總統如何逆轉勝?謝建議,要找到對的人、對台灣社會有熱情的人才,授權讓他們全力以赴,再來是政策論述要更鮮明,像離岸風力發電,政府砸了那麼多錢,未來創造的產值及產業鏈,政府的論述都不及格,「未來在各項經濟指標都好轉的情況下,小英可以大膽推出各項具體投資台灣的計劃」。

「最重要的仍是用人!」謝金河強調,小英把很多不適任的人放在不對的位置上,民進黨已完全執政,最後一切責任都會落到小英身上,「好好盤點現在的人事,決策再迅捷一點,我相信小英總統的下半場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