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將滿兩週年》蔡:時間到了 民眾會感受到政府的認真

執政將滿兩週年,蔡英文總統這兩天赴綠島、台東進行「施政成果之旅」,圖為蔡總統參訪桃源國小。(記者蘇永耀攝)

執政將滿兩週年,蔡英文總統這兩天赴綠島、台東進行「施政成果之旅」,圖為蔡總統參訪桃源國小。(記者蘇永耀攝)

2018/05/19 06:00

〔記者蘇永耀、鄭鴻達/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執政將滿兩週年,面對民調不滿意度大過滿意度;總統昨日說,相信時間到了,民眾會感受到這是一個很認真的政府,很認真地在解決問題,也一定會有成效的。

執政將滿兩週年,蔡總統這兩天赴綠島、台東進行「施政成果之旅」,她昨日參訪桃源國小後,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民調顯示,民眾對她的施政,不滿意度大過滿意度,蔡總統是否感到灰心。蔡總統說,民調的問題,她已經解釋過了,最重要的是,她對於台灣發展,心中有沒有定見,她對於很多問題的處理,有沒有方向。

強調對於台灣發展是有定見的

蔡總統強調,她對很多事情,是有定見的,對於很多台灣所面臨的問題,是有想法的,而且內閣也一一對台灣現在所面臨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法,按部就班一步步執行施政規劃,「或許有一些人一時感受不到,但我相信,時間到了,他們一定會感受到這是一個很認真的政府,也很認真地在解決問題,也一定會有成效的。」

不過,立法院親民黨團昨羅列包含一次全國大停電、二修勞基法、三邦交國斷交等多項重大執政爭議,以成績評分「死當」民進黨政府;國民黨團則結合黨中央及地方首長參選人,於立院議場前大玩憤怒鳥遊戲,以彈弓擊垮象徵蔡政府的總統府模型,表達對其施政之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