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第一時間臉書發文 力挺蘇貞昌選新北市長

新竹市長林智堅第一時間臉書發文,力挺蘇貞昌。(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第一時間臉書發文,力挺蘇貞昌。(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4/12 13:4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決定參選新北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第一時間在臉書發表「每一座城市,都需要由真正愛它的人來守護!」力挺蘇貞昌到底,更對於蘇貞昌願意扛起責任,繼續為新北市努力的精神,表達感佩之意!

林智堅說,3年半前蘇貞昌和他坐在南寮的海堤上,眺望著這座漁港,和他分享淡水漁人碼頭的改造經驗,還有城市治理的想像;如今新竹市的漁人碼頭計畫正在實現,那時的海堤,現在成為了風箏賽場的草坡,腳下踏的是現在大家最愛的景點「魚鱗天梯」,他和蘇貞昌「一起用創意去想像,用熱情和魄力去執行」,讓城市更加美好。

「愛上一座城市,永遠無法忘懷,你會記得它曾經的美好,也會希望一生都來守護!」林智堅說,過去的台北縣,現在的新北市,是蘇貞昌用心所愛的城市;蘇貞昌的政治生涯,從省議員開始,到縣長經驗,再到行政院長的中央經歷,都讓他在城市治理上,具有獨到的眼光,不僅具有想像力,更有魄力去落實、去實現,也為城市打下重要的基礎,這3年多來,蘇貞昌也從不吝惜傾囊相授,因為我們都知道城市的生活是大家「幸福的起點」。

林智堅強調,今天蘇貞昌願意扛起責任,繼續來為新北市努力、為台灣奉獻,這樣的精神令人感佩。他想,對於一座城市的愛,沒有資格限制,對於幸福生活的創造,不分你我,希望每一座城市都有真正愛它的人來守護,而新北市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