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挺林智堅 打造第二個漁人碼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新竹漁港為林智堅加油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新竹漁港為林智堅加油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2014/09/30 12:1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與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往新竹南寮漁港,共同規劃港區成為第二個漁人碼頭,林智堅表示將打造玻璃教堂,讓南寮漁港成為全台最浪漫的漁港碼頭。

一早蘇貞昌就與林智堅到港區周邊勘查,蘇貞昌盛讚林智堅是黨提名最年輕的縣市長參選人,是個極好的人才,有非常多好的施政計畫,包括將南寮漁港打造成多功能休閒型育樂港灣,更重要的是,他看過計畫,認為可行性很高,因此他特別到現場跟林智堅打氣加油,更呼籲新竹市民給林智堅當選效力的機會。

蘇貞昌說,林智堅是個傑出的執行者,所提出的許多政見,他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他已經清楚看到,林智堅已經準備好了!希望市民給林智堅機會,讓新竹市改變,讓竹市起飛並加速前進。

林智堅說,新竹南寮漁港長期以來對市民是個很重要地標,然而這幾年來發展與周邊環境停滯不前,因此他特別向蘇貞昌取經,希望能將港區打造成第二個漁人碼頭。

更重要的是,他有個想法與規劃,將在港區打造一個玻璃教堂,因為現在有不少新人在港區拍攝婚紗,他希望在玻璃教堂落成後,能讓南寮變成全台最浪漫的漁港。

林智堅強調,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所打造的漁人碼頭,其帶來的商機與觀光資源非常驚人,因此在目前民眾休憩與漁民使用的雙重功能之餘,他將積極打造最符合市民需求,且真正能帶來經濟發展的多功能漁港與碼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