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搭米其林風潮 姚文智:當選台北市長 復辦牛肉麵節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黃偉哲今舉辦「北南雙城美食會」,推廣台北與台南美食(記者彭琬馨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黃偉哲今舉辦「北南雙城美食會」,推廣台北與台南美食(記者彭琬馨攝)

2018/03/15 13:3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搶搭米其林風潮!表態爭取黨內提名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與在黨內民調初選勝出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在米其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雙月食品社」舉行「北南雙城美食會」記者會。姚文智說,台北市牛肉麵節被柯文哲取消,他未來若入主市府,要復辦台北市的牛肉麵節,一旁的黃偉哲則答腔,柯文哲都吃便當,「以後辦個便當節」。

位在立法院旁的「雙月食品社」是許多立委開會期間的美食首選。姚文智與黃偉哲今在雙月舉行「北南雙城美食會」,分別推廣台北市與台南市的佳餚美食。

姚文智說,台北、台南都是美食之都,食力非常雄厚,從昨天公布的米其林餐廳名單就可見一斑,畢竟曼谷米其林三星餐廳曾從缺,台北第一年被評比就很多三、二、一星的餐廳;姚文智表示,希望年底選舉,他可以跟黃偉哲分別當選台北、台南市長,未來透過市府力量推廣、宣傳兩個城市的美食,開創台北、台南的新食代。

姚文智笑稱,自己很少稱讚馬英九,但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舉辦的牛肉麵節,是值得稱讚的一件事,不過卻被柯文哲取消,他未來若擔任台北市長,會復辦牛肉麵節;一旁的黃偉哲則笑稱,配合柯文哲吃便當,應該辦個便當節。

黃偉哲表示,台北市是首都,台南是「首府」,台南有很多庶民美食,不是台南沒有米其林,是米其林還沒到台南評鑑,他認為,台北、台南都還有很多美食可以發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