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凝聚強有力「台南共識」

民進黨昨正式提名立委黃偉哲參選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指出,他一定以謙卑承擔的心情,團結所有同志、團結所有市民,凝聚強有力的「台南共識」。(資料照)

民進黨昨正式提名立委黃偉哲參選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指出,他一定以謙卑承擔的心情,團結所有同志、團結所有市民,凝聚強有力的「台南共識」。(資料照)

2018/03/15 06:00

〔記者蘇芳禾、邱灝唐/綜合報導〕民進黨昨正式提名立委黃偉哲參選台南市長,黃偉哲受訪指出,他一定以謙卑承擔的心情,團結所有同志、團結所有市民,凝聚強有力的「台南共識」;對於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電話羅生門,未來會和包括陳亭妃在內所有的初選者「當面求教」。

將向陳亭妃等初選者「當面求教」

立委黃偉哲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曾致電給陳亭妃,但雙方未聯絡上。對此,陳亭妃回擊,希望黃能提供通話紀錄,她會馬上致歉漏接電話,但如果黃沒有打電話,公然說謊是要陷誰於不義呢?黃偉哲則拿出通話紀錄表示,曾致電陳兩次,第一次是上週六晚上,但紀錄被洗掉,第二通則是週一晚上十點十一分,可能是因沒顯示號碼或其他原因才未接通,未來會持續聯絡。

不過,陳亭妃認為,政論節目是在週一下午錄影,黃偉哲卻只能拿出週一晚上的通話紀錄,這不能證明節目上「前幾天有打」的言論。陳亭妃強調,已多次申明會支持黨提名的人選,「不需要以此陷我於不義。」

黃偉哲受訪表示,未來會找時間當面向初選對手致謝與就教。他也透露,一名重量級政壇人士曾跟他分享自己贏得初選後,多次拜訪其他黨內對手卻遭閉門羹對待的經驗,未來他也會用同樣鍥而不捨的精神、謙卑承擔的心情,團結所有同志,全力爭取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