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擊黃偉哲文宣印製ing? 選對會:黨紀嚴以議處

民進黨選對會接獲檢舉,台南市出現攻訐初選參選人匿名文宣,選對會督導小組召集人沈發惠說,若屬實將依程序送交黨紀嚴以議處。(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選對會接獲檢舉,台南市出現攻訐初選參選人匿名文宣,選對會督導小組召集人沈發惠說,若屬實將依程序送交黨紀嚴以議處。(記者蘇芳禾攝)

2018/02/23 18:4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接獲檢舉,台南市出現攻訐初選參選人內容的匿名文宣,據了解,這份黑函是要準備要攻擊初選參選人黃偉哲。民進黨中央選對會督導小組召集人沈發惠說,對於任何未署名的攻擊性文宣,督導小組都將視為黑函,將請相關單位協助查處,若有任何黨員同志或初選參選人涉及委託印製黑函,將依程序送交黨紀嚴以議處,也請黨員同志及支持者共同來遏止這種惡質的選舉手段,以維持初選的公平與公正。

沈發惠說,蔡英文主席在2月21日的中執會已經明確指示,縣市長初選候選人及黨員同志應遵守不互相攻訐、不傷害本黨形象之規定,本黨同志也應本於團結勝選之目標,不得惡意攻訐本黨參選人,違者將依規定嚴以議處,不排除取消參選資格,相關調查也將持續進行,不因初選結束而結束。

沈發惠受訪時說,督導小組接獲檢舉,有匿名攻擊文宣正在印刷廠印製中,目前還沒掌握委託人是誰,正在了解中。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民進黨督導小組第一次接到檢舉,卻是第一次發出新聞稿公告周知,對此,沈發惠說,因為本週三中執會已經通過重申黨內同志不得互相攻訐,因此這次接到檢舉,採用比較積極的方式,希望遏止負面選舉。

黃偉哲受訪說,對手陣營把《鏡週刊》的報導複印了20萬份,要夾報在台南大街小巷發送,但週刊報導的內容根本沒有經過證實,他的助理也已經出面提告,此案還在訴訟階段,就被對手拿來作文章。

黃偉哲說,初選已經進入受到選罷法規範的階段,他希望除了黨中央啟動調查,檢調系統也應該要介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