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遭負面選舉攻擊 妻記者會哽咽喊「心痛」

黃偉哲妻劉育菁(中)由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右)、邱莉莉陪同召開記者會,提到黃偉哲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遭到負面選舉攻擊,數度哽咽,表示心痛、難過。(記者王涵平攝)

黃偉哲妻劉育菁(中)由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右)、邱莉莉陪同召開記者會,提到黃偉哲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遭到負面選舉攻擊,數度哽咽,表示心痛、難過。(記者王涵平攝)

2018/02/22 10:1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委黃偉哲妻劉育菁今召開記者會,提到黃偉哲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遭到負面選舉攻擊,數度哽咽,表示心痛、難過,希望大家傳承台南正面、良善力量,讓台南向上提升。

劉育菁由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邱莉莉陪同召開記者會,她說,黃偉哲參加初選一路走來相當艱辛、難過,抹黑、攻擊、謠言滿天飛,是台南的風氣嗎?黃偉哲也只是想將所學與專業用在建構台南成為一個新而幸福的城市。

她為黃偉哲抱屈,自己買咖啡有錯嗎?勤儉有錯嗎?這都是老人家教導的,質樸、努力、憨厚不也是府城的特質嗎?是祖先留下來的好性情與傳承,自己身為教育工作者,在學校與師生互動,也希望傳承下去。

她感謝民進黨中央已經看見負面選舉文化,希望大家一起來讓台南是向上提升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