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連續一週回應台智光案!柯文哲:蔣萬安把合約解掉讓大家看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0日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 (記者羅沛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0日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 (記者羅沛德攝)

2024/03/30 10:07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近日持續針對台智光爭議數度交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昨貼出公文揭露,警察局監視器費率3M 2200元/月,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專簽核定,柯文哲今出席募款小物發表會受訪時向蔣市府喊話,「現在有弊案出現狀況下,請蔣市府把合約解除掉,做一遍給我們看看,看你過程要面對多少問題。」

柯文哲表示,「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要每天回應相同的題目,連續一個禮拜。」他當市長時,關於如何處理台智光合約,柯市府開了多少會議,現在有弊案出現狀況下,「請蔣市府處理合約給我們看看,看你過程要處理多少問題。」

柯文哲直言,他覺得很奇怪,明明是做錯的一邊,搞到最後還在檢討。「我內心最大衝擊是,當時他那麼大動作的做法(召開記者會),你們怎麼都不怕,這很奇怪,已經到了完全不怕,肆無忌憚程度,公文寫那麼清楚還照幹,這才是國家的問題,每個社會都有黑暗面,當小偷還大搖大擺在路上走,這實在是國家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