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時會前夕立法院議場門栓遭破壞 照片曝光

立法院議場某側大門,昨晚遭人以工具撬開門栓。(讀者提供)

立法院議場某側大門,昨晚遭人以工具撬開門栓。(讀者提供)

2018/01/05 13:53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召開臨時會,但議場昨日傳出有門鎖遭破壞,引發質疑與擔憂。立法院長蘇嘉全強調,因監視器無法照到那個角落(指被破壞的區域),因此無法無法證實是誰,但門鎖已修復,未來會加強議場安全。

據悉,立法院昨下午發現議場內部某側門的門栓,疑似遭人以工具破壞、撬開,且傳出議場東北側的廁所窗戶被破壞。外界擔憂,臨時會將處理「勞基法」等議案,議場門窗遭破壞,恐有人藉此趁虛而入,進而干擾議事。

同時,立法院內外從昨晚開始,部署了大量警力戒備,無論是院內或院外的各出入口及通道,都站滿了警戒的員警,院區周遭更放滿了蛇籠以及拒馬,以防範任何突發狀況。

蘇嘉全受訪指出,被破壞的門窗都已經修復,昨天有召開黨團協商,因此立委、院內工作人員及助理都能進入議場外圍,但媒體無法進入議場。

蘇嘉全也說,雖沒有證據,但(門窗)被破壞事真的,但院方已修復,未來會加強因為攝監視器錄影無法照到那個角落,沒有證據證實是誰(所為),因此不會去懷疑任何人。

立法院議場某側大門,昨晚遭人以工具撬開門栓。圖為立法院議場的門把及螺絲釘。(讀者提供)

立法院議場某側大門,昨晚遭人以工具撬開門栓。圖為立法院議場的門把及螺絲釘。(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