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陳明文性騷擾 張花冠:別讓男性霸權主義囂張

張花冠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行為教育社會大眾,讓大家知道女性保護自己不是那麼難,指出蔡英文應主動關心。(記者黃耀徵攝)

張花冠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行為教育社會大眾,讓大家知道女性保護自己不是那麼難,指出蔡英文應主動關心。(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20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為先前被立委陳明文「攬肩」,感到不舒服,今日上午10點前往嘉義縣警局報案,告陳明文性騷擾。而張花冠下午北上參加民進黨中常會時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行為教育社會大眾,讓大家知道女性保護自己不是那麼難,去警局筆錄就會有很多法律保護你,別讓男性沙文霸權主義越來越囂張。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花冠表示,這幾天她也經過掙扎和考慮,有些人傳話來「也不是太好聽」,尤其最不能忍受的是男人一做錯事,就讓太太出來道歉,「這算什麼社會教育」?張花冠直言:「大家都叫我忍耐,可是這是沒有道理的事。」表示是心裡覺得非常不受尊重,才希望藉由提告達成普遍社會教育。

不能浪費社會資源? 張花冠:這句話很沙文

張花冠指出,今天嘉義縣黨部主委還說她「不能這樣浪費社會資源」,這句話本身很沙文,主委本身就需要再受社會教育。在場媒體詢問張花冠「今天會不會希望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上替她主持公道?」張花冠則說,中常會時間不長,黨的事情先談,如果黨很尊重此事的話,「主席應該主動關心」,不過自己不是要來給總統摸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