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政策衝突 潘維剛:空頭支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在參加婦女會活動大談前瞻政策,她認為這項政策不應該造成如此大衝突。(記者王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在參加婦女會活動大談前瞻政策,她認為這項政策不應該造成如此大衝突。(記者王捷攝)

2017/04/27 12: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今日上午到台南參加婦女團體「蘭馨協會」活動,在致詞時,她表示不願講出政治性的議題,因此停留在婦女議題,但會後接受採訪時,她提到前瞻政策的衝突,認為蔡英文政策沒有開源,是在搶A團體的錢補給B團體,上兆的預算恐怕會成為空頭支票。

潘維剛說,之前謝長廷在任時,就曾經拿防洪預算製作防洪設備,但現在全都不算數,前瞻政策從頭做起,這是在浪費預算,在尚未評估下,就直接分配預算,台灣不像美國經濟政策,先想辦法開源,找到經濟立基點,才發展經濟政策,台灣是在有限的資源分配,蔡英文的經濟政策是把餅做小了。

比如現在前瞻政策,因為資源有限,造成不同團體間的衝突,國民黨與民進黨在雙方都未一致認同的情況下強制過關,蔡總統應該做多一點的溝通與協調,避免兩黨衝突。

說到衝突,潘維剛又講到台南八田與一銅像被砍事件,她認為民進黨上任後,開始族群撕裂,美國之所以有競爭力,是因為族群融合,大家目標一致,但反觀八田與一事件後,各派放話爭相「出草」,這讓族群產生對立、不和諧,希望她上任國民黨主席後,能促進兩黨和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