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與白狼為伍 徐永明:只會向下沉淪!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批評,反年改團體行動已越走越偏,若再與白狼站在同陣線,「只會向下沉淪而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批評,反年改團體行動已越走越偏,若再與白狼站在同陣線,「只會向下沉淪而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4/26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群眾19日不僅包圍立院,還對縣市首長、立委、國會助理等人動粗。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率領百人到立院,高舉五星旗聲援軍公教抗爭。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批評,反年改團體行動越走越偏,若再與白狼站在同陣線,「只會向下沉淪而已!」

徐永明於臉書粉專撰寫〈反年改和張安樂合流,只會向下沉淪〉一文。徐永明在文中提到,白狼今率眾赴立院外,聲援反年改群眾,並高舉五星旗稱,「五星紅旗掛保證,年金領的爽歪歪」,他認為,「反年改團體行動至今,愈走愈偏,正當性已蕩然無存」。

徐永明指出,抗議團體從419包圍立院,不只衝撞國會議員,連出席前瞻計畫公聽會的縣市首長也遭殃,桃園市長鄭文燦因此斷了2根肋骨,「誇張至極」。徐永明說,白狼有多次帶人到公民團體活動現場鬧場的前科,若又與反年改團體合流,「未來反年改行動必定激化升溫,不可收拾」。

徐永明批評,反年改團體現已對外預告,520必會採取行動,當天要應考的學生,也被迫臨時更換考場,權益已受侵害。徐永明質疑,抗議群眾堅稱,「自己的退休金權益一毛都不能少,但傷害他人身體、權益時,李來希等人是否有反省過?」他呼籲反年改團體,「別病急亂投醫,和張安樂站在一起,只會向下沉淪而已!」

徐永明臉書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