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賴清德遭質疑 拍攝者再PO影音闢謠

蕭姓網友聲明。(擷自臉書)

蕭姓網友聲明。(擷自臉書)

2016/09/30 01:5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快哦,快拍一張,抓到賴清德囉!」

蕭姓網友於27日梅姬颱風當天,開車行經健康路時,意外發現市長賴清德在路邊關心1位放學下課的國小女童,拍照PO上網路,卻遭外界質疑造假,甚至被KUSO「賴神勸童」好多種版本,也被質疑是市府幕僚人員拍攝作秀。

他今日PO臉文聲明之外,再附上當時行車紀錄器影片,影音中可聽到與同車友人對話,言笑間很意外捕獲野生賴清德,還說「賴清德被抓到」、「那可能關心這,你信不信」,打趣加旁白:「妹妹,你那介一人捏」。

蕭姓網友調侃說「如果還覺得我們是賴清德請來造假的,那我們幾個可以考慮往戲劇界發展了 」

他表示,與其一直製造著藍綠對立,不如思考如何讓自己生活更好,台灣更加進步,「也請不要再騷擾我或者對我有人身攻擊了....感恩 」

相關連結請見︰

蕭姓網友原PO照。(擷自臉書)

蕭姓網友原PO照。(擷自臉書)

蕭姓網友聲明。(擷自臉書).jpg

蕭姓網友聲明。(擷自臉書).jp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