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野協商被質疑為分贓大會 段宜康怒譙闢謠

段宜康今(23)日晚間指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朝野協商版本,不會讓國民黨申報黨產的時間從半年延長到一年,讓國民黨多半年可以脫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段宜康今(23)日晚間指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朝野協商版本,不會讓國民黨申報黨產的時間從半年延長到一年,讓國民黨多半年可以脫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24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朝野黨團昨(22)日協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仍有部份條文未達共識,結果並不明朗;網路卻瘋傳一張協商結論,直指民進黨、國民黨於黨團協商時達成分贓協議,讓國民黨可以多半年時間脫產,引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強烈不滿,今(23)日晚間於臉書上闢謠並怒譙「有些人大概只剩下吃屎的能力」。

段宜康23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版本《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第5條、第9條規定條文,明確規範不當黨產的定義,國民黨屆時需要將黨產申報舉證,經過委員會認定非不當黨產,才能解除禁制,換句話說,國民黨愈晚申報就愈晚解凍,如果不來申報或舉證不實,「當然就直接沒收了」。

段宜康指出,立法之後國民黨無法擅自處分財產,說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協商版本,讓國民黨申報黨產的時間,從半年延長到一年,是讓國民黨多半年可以脫產,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故意抹黑民進黨;段宜康並怒譙,「有些人大概只剩下吃屎的能力」。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