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批時力協商退席 徐永明這樣回應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進立法院不是來和國民黨做關係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徐永明說,時代力量進立法院不是來和國民黨做關係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23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朝野立委昨協商不當黨產條例,但時代力量認為協商沒意義,過程中時代力量黨團2度退席抗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若他們都不進來協商,只會罵參與協商的政黨都在『喬』,大家以後會很難相處。」徐永明則在臉書對此回應。

徐永明說,柯建銘的話說的嚴重,他很尊重柯總召的經驗與能力,但時代力量進立法院不是來和國民黨做關係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已經過委員會、朝野協商審查,國民黨的做法,只是在拖延時間。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一早也有參加蘇嘉全院長召開的協商會議,過去院長召開的協商會議,時代力量也都有參加,但國民黨的反覆說詞讓時力感到不安,所以才要求國民黨能先簽署,不會推翻承諾的協商共識,留下白紙黑字,不過國民黨做不到,所以時代力量認為不用與國民黨虛耗光陰。

徐永明認為,雖然現在稱協商已結束,但實際上沒有各黨簽署的協商結論,「既然如此,時代力量為什麼還要跟國民黨拖一天,顧慮什麼未來和國民黨的相處呢?」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