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錯周美青 黃敬平糗回:大家開心就好

就是這張照片讓黃敬平認錯周美青搭捷運惹議,他糗回「大家開心就好」。(擷取自黃敬平臉書)

就是這張照片讓黃敬平認錯周美青搭捷運惹議,他糗回「大家開心就好」。(擷取自黃敬平臉書)

2016/05/29 13:5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昨晚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讓他糗大了!説明照片他的朋友剛好在台北捷運列車上,遇到穿著紅衣的周美青,沒有隨扈,自己一人。卸下「第一夫人」的身份,這些禮遇也隨之取消。她跟我們一樣,都是平民百姓。但此照一上傳立即被網友吐槽,說他「認錯人了!」短短17小時有108的留言。

黃敬平隨後回覆留言,並且在原PO中加註,坦言自己恐怕認錯人了,傳照片分享的友人也沒回覆他結果是什麼?總之,若認錯人了,錯把馮京當馬涼,就盡情大笑一場,實在不好意思,很抱歉、很糗…,而選擇不刪PO文是有人建議留下記錄,還是面對,繼續讓人說笑,大家覺得好笑,即便烏龍一場,好笑就好,也提醒他自己,誰叫他的眼睛這麼小。

不過,網友留言幾乎酸到爆,有網友說,「如果前總統夫人只想要一個平凡的生活,你就是第一個打擾他的人!還有,如果你只想要你的臉書有更多人看,臉書有一個『加強推廣貼文』的功能,你只要花一點小錢,臉書會自動幫你找很多粉絲,不要吝嗇你的小錢,你花得起的」,甚至建議「出大包了,可以請蛙蛙蛙開個特集,談談認錯人有多糗。」

另有網友澄清說︰「抱歉,那是崔媽媽,澳洲網友Tsui-laba在臉書《爆料公社》說了,5月26日崔媽媽在南京復興站下車,經常被誤認為周美青,習慣了,她不解釋或迴避,網路還貼崔媽媽其他旅照和圍巾。周美青的穿著打扮沒這種色彩」。

認錯周美青搭捷運惹議,黃敬平糗回:大家開心就好。(取材黃敬平臉書)

認錯周美青搭捷運惹議,黃敬平糗回:大家開心就好。(取材黃敬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