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拍影片喊冤 大巨蛋「像馬英九被要求整型」

遠雄製作大巨蛋懶人包影片。(圖擷取自「臺北遠雄巨蛋Farglory Dome Taipei」臉書粉絲團)

遠雄製作大巨蛋懶人包影片。(圖擷取自「臺北遠雄巨蛋Farglory Dome Taipei」臉書粉絲團)

2016/05/29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巨蛋爭議不斷。遠雄28日在臉書釋出風格戲謔的「大巨蛋懶人包」影片,內容砲打台北市政府,指市府以7項公安基準要求巨蛋停工1年,就像要已經是帥哥的前總統馬英九去整型,帥還要更帥。

「臺北遠雄巨蛋Farglory Dome Taipei」臉書粉絲團28日發布一部影片,開頭就說大巨蛋停工一年,遠雄一直希望立即復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公安問題一定要堅持。影片再來繼續以嘻笑怒罵的語氣,說明柯市府安檢小組與遠雄之間的爭議,最後指出爭議的重點就是大巨蛋安檢被要求符合柯市府自創的7項基準。

遠雄的影片強調,柯市府對大巨蛋要求的7項基準,就像是「還算是帥哥的馬英九,柯市長認為不夠帥,而且帥還要更帥,所以要馬英九前總統去整型,這樣的要求要遵守嗎?相信就算是水母也不會遵守吧。」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在留言表示,「沒看過這麼爛的懶人包,根本在自爽」、「給不用腦的笨蛋看的」、「遠雄的專業,只能做出這種懶人包,難怪巨蛋蓋不好」,但也有人認為,「北市府的專業都在製作懶人包上,其他實際建設的專業都沒有」、「懶人包做越好的通常越垃圾」、「北市府就是存心要惡整了,不惡整大雄怎麼對得起覺醒傻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