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檢討敗選 陳芳明痛批:還在吸奶嘴

政大教授陳芳明表示,從藍營敗選檢討內容可以看得出來,國民黨依舊在逃避事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政大教授陳芳明表示,從藍營敗選檢討內容可以看得出來,國民黨依舊在逃避事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02/04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日討論2016總統和立委大選慘敗原因,整理出6頁檢討,從總統馬英九執政未獲認同,到周子瑜事件成為最後一根稻草。而政大教授陳芳明對此表示,從這種檢討內容可以看得出來,國民黨仍然在逃避事實,完全沒有從夢中醒來,甚至一直在吸著「九二共識」的奶嘴。

陳芳明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藍營把選舉失利歸咎於馬政府,顯然還未夢醒。陳相當諷刺地說,馬其實做事非常努力,只不過他是把台灣的政治與經濟全壓在中國,終於引起台灣人的公憤。

陳芳明認為,馬英九8年執政的唯一語言是「九二共識」,而這種意識形態是國民黨的「奶嘴」,也就是完全不理會民眾的想法,反而跑去依賴中國政權。陳說,從318太陽花學運,到9合1選舉乃至今年的總統大選,都是台灣人對於國民黨的反擊。

此外,陳芳明也強調過去連戰跑到中國參加閱兵,結果藍營完全都沒有究責,全然矇混了事。因此他認為真正讓國民黨徹底失敗的原因在於「馬習會」,陳表示這時終於披露出「國民黨是共產黨馬前卒的事實」。

陳芳明最後痛批,國民黨始終在為「九二共識」自圓其說,但只要中國沒有說出「一中各表」,這個共識就不會成立,因此國民黨還沉浸在夢中,依舊在吸自己的奶嘴。

陳芳明臉書貼文:

[國民黨還未夢醒]國民黨慘敗後的黨內檢討,還是繼續在逃避事實。把競選失利的原因歸咎於馬執政不力,以及強勢換柱。馬英九其實努力得很,他努力把台灣的政治、經濟全部押在中國,終於引起了人民公憤。八年來,馬英九唯一的語言就是「九二共識」。這...

Fang-Ming Chen 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陳芳明認為真正讓國民黨徹底失敗的原因在於「馬習會」,他表示這時終於披露出「國民黨是共產黨馬前卒的事實」。(圖擷自「Fang-Ming  Chen」臉書)

陳芳明認為真正讓國民黨徹底失敗的原因在於「馬習會」,他表示這時終於披露出「國民黨是共產黨馬前卒的事實」。(圖擷自「Fang-Ming Che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