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選檢討 中常會:國民黨被自己打敗

2016/02/03 17:38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進行總統及立委敗選總檢討,中常委在聽黨中央檢討報告後一致認為,目前檢討的重點,不是別人,而是國民黨自己,因為國民黨就是「自己被自己打敗的」。

針對未來黨務革新,黨中央也正式提出建議,將由三月二十六日補選產生的新黨主席,進一步成立黨務改革委員會,同時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形成共識,推動未來的黨務再造工作。

中常會昨天備查黨中央提出的總統及立委輔選工作檢討報告後,黨中央將在國民黨臉書開放平台,聽取各方對檢討報告的意見和建言;黨秘書長李四川則將在春節過年後,到各縣市聽取地方黨部對選舉檢討及黨務革新的意見,相關檢討工作在三月二十六日前完成,最後將把這些建言匯整,提供補選當選的新黨主席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