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期將至 馬︰不當看守政府 該做還是要做

大選即將到來,馬英九表示:「沒有看守政府,該做的還是要依法去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大選即將到來,馬英九表示:「沒有看守政府,該做的還是要依法去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12/17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17日)舉行五院院長茶敘,他說:「沒有看守政府,該做的還是要依法去做。」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上任來約半年舉行一次跟五院正、副院長的茶敘,這是大選前的最後一次,也可能是馬任內的最後一次。不過立法院正、副院長王金平、洪秀柱還有秘書長因為安排法案協商未出席。

馬英九致詞時提到馬習會、內政部長陳威仁前往太平島、美國公佈最新對台軍售案,肯定任內的兩岸和外交施政成果,並提醒出席的正、副院長及秘書長,「沒有什麼跛腳政府、看守政府,該做的還是要依法去做」,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否則稍有不慎,就會傷害到國家權益、人民權利。

網友諷刺馬英九,「翻譯:賣台不能停」、「加緊腳步賣台」、「想當初不也是要求扁看守」、「是準備要去看守所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