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最爛名單代罪羔羊 李四川:要嗆我的話隨便你

李四川成「史上最爛名單」代罪羔羊,他則強力回擊「要嗆我的話隨便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李四川成「史上最爛名單」代罪羔羊,他則強力回擊「要嗆我的話隨便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21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自正式公布後便爭議不斷,不但外界質疑聲浪不斷,就連國民黨內部都有不少意見,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則成了黨員不滿的出氣筒,但他對此回嗆,「要嗆我的人隨便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在今日召開第19屆中央委員會第3次全體會議,許多委員便趁此機會砲轟黨中央。中央委員陳慶齡就表示,名單中有不少人都非國民黨員,選進這些人對未來的選舉沒有幫助。同為委員的陳政峯則認為不分區應廣納年輕人才,且他也懷疑提名人是否有堅定的黨性,會不會臨陣倒戈跑去幫助民進黨。

李四川對此則公開回應,不分區名單完全依照黨內程序處理,依規定只要不同意票沒有過半,那提名就會通過,但話鋒一轉,李四川也砲轟有些人意見很多,一下說要提名誰,一下說不提名誰,每個人都想被提名,也都想被放在安全名單內,面對種種的批評,李四川回嗆,「無法拋開私心的人,對黨來說是沒有希望的,如果有人想要嗆我的話,隨便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