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泛綠」 游錫堃:票投黃國昌 政黨票投民進黨

游錫堃致詞時提到朱立倫三環三線、民生汐止線等政見跳票,讓蔡英文不時露出笑容。(記者林欣漢攝)

游錫堃致詞時提到朱立倫三環三線、民生汐止線等政見跳票,讓蔡英文不時露出笑容。(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03 12:54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競選團隊主委游錫堃,今天陪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到汐止忠順廟、瑞芳龍巖宮參拜,游錫堃說,總統選蔡英文,立委選黃國昌,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都是泛綠團隊,以台灣主體、台灣優先,追求台灣人幸福的政黨,但是,政黨票要跟黃國昌抱歉,還是要投民進黨。」

游錫堃致詞時表示,朱立倫欺騙王金平、洪秀柱,也欺騙新北市民,三環三線未實現,汐止民生線也是假動工,「做好、做滿騙很大!」讓站在旁邊的蔡英文笑得很開心。

游錫堃強調,他當行政院長的時候,僅花316億元就做好員山子分洪道,並整治基隆河主、支流,國民黨卻說1500億元也不夠,「我們不能再被他騙去,要讓有能力的民進黨團隊,能順利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