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又承諾!「8字宣言」卻遭網友酸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4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經歷「換柱」風波,「朱上柱下」究竟對選情有無幫助各界持續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宣示自己已簽下「國會改革聲明書」,將會做到「透明協商,效率立法」,卻遭網友酸:「感覺就是在說空話。」

朱立倫稍早在臉書PO文,貼出自己和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的合照,表示兩人都有簽「國會改革聲明書」,也承諾自己將做到「透明協商,效率立法」,認為自己參選總統「有責任把改革付諸實現」,雖然一張輕薄的紙不能代表什麼,但「意義重大」,也高喊「請支持國會改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部份看過的網友對朱表示支持,紛紛獻上祝福;但也有人提出質疑表示,「支持國會改革!咦?過去七年立法院多數是.........?」、「至少寫個二十五張吧,做好做滿說惹二十四次都沒做到,一張聲明書是夠逆?」、「感覺就是在說空話。」等,認為朱立倫早已失信於人民。

朱立倫宣示自己將會做到「透明協商,效率立法」,卻遭網友酸:「感覺就是在說空話。」(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宣示自己將會做到「透明協商,效率立法」,卻遭網友酸:「感覺就是在說空話。」(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