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嫁阿牛嫁小朱 他來教你如何跟小朱「離婚」

朱立倫帶職參選,被網友KUSO成靠北老公。(記者簡榮豐攝)

朱立倫帶職參選,被網友KUSO成靠北老公。(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20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專「靠北老公」的一篇文章,阿嬌哭訴老公小朱留了一張紙條,說要去追另一個女人,3個月後如果追不到再回來她身邊。網友發現,其實這就是在諷刺帶職參選的朱立倫。有一名網友留言,告訴她該怎麼「離婚」,結果程序重重,看似相當困難,最後勸阿嬌還是別離,反正過了3個月就會回來,「祝福妳和阿朱友宜長存」。此文一出就被推爆,「隔壁的阿牛一直不離不棄,請給阿牛一個機會」。

有網友解析,原文是在指朱立倫拋棄新北市民,「阿嬌《指新北市民》,阿朱《指朱立倫》,老婆只是跳版《指是當新北市長》,外面女人是最終目標《所指選總統》,好朋友推他出來《指黨員》,吃你、用你《指新北市民》,若沒成功三個月再回頭———》很明顯了吧,大家自己想」。

另一名網友回應,告訴阿嬌該怎麼離婚,也就是「罷免」。首先,蒐集6萬3128位鄰居響應的離婚提議書;接著主管機關審核成功之後,在30天內蒐集41萬份離婚連署書;連署書經檢查無誤後,進入投票階段,至少要有157萬8201人出來投票,不然直接離婚無效,如果奇蹟發生,大家都出來投票了,也至少要有79萬人挺妳贊成妳離婚才行。最後貼心小提醒,以上程序進行中都不能宣傳喔,不然會被罰60萬的。

網友推爆「離婚回應」,說這回應太好笑、太酸了,馬上知道在諷刺時事梗。也有網友勸說「隔壁的阿牛一直不離不棄,請給阿牛一個機會」、「早知如此,嫁給憨厚老實的阿牛不就好了」。

原文請見PTT女孩板

一名網友回應,告訴阿嬌(新北市民)該怎麼離婚(罷免)。(圖擷取自PTT)

一名網友回應,告訴阿嬌(新北市民)該怎麼離婚(罷免)。(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