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瑞雄鐵口直斷:朱選前兩週辭新北市長

帶職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連日來受訪強調,絕不會把辭職當作選戰籌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帶職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連日來受訪強調,絕不會把辭職當作選戰籌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20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帶職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連日來受訪強調,絕不會把辭職當作選戰籌碼,不可能在選前一、兩週辭市長來拉抬選情;不過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鐵口直斷,朱在選前兩週絕對會辭市長,原因是「他講的話剛好都相反」。

朱辭不辭黨主席 莊瑞雄:沒人在乎

莊瑞雄在今(20)日播出的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朱立倫現在說什麼,他都相反來看待,朱說選前兩個禮拜不會辭掉新北市長,「我百分之百相信,朱立倫在選前兩個禮拜絕對會辭掉新北市長」,因為他講的話剛好都相反。

另外對於朱立倫宣稱總統若選輸就辭黨主席,莊瑞雄同樣嗤之以鼻,他分析,如果國民黨的立委選得還不錯,朱不會辭黨主席。莊強調,他這些推測有事實根據,因為朱先前講的話都跟最後的事實相反,話都不可信,這樣的推測非常合理。

莊瑞雄又說,他發現一個好玩的現象,朱現在好像總統都不選了,輸少點就好,重點是立法委員多拉幾席。他也指出,朱要不要辭黨主席只是煙幕彈,因為各家媒體民調都顯示,沒人在乎朱要不要辭黨主席,只在乎他要不要辭新北市長。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鐵口直斷,朱在選前兩週絕對會辭市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鐵口直斷,朱在選前兩週絕對會辭市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