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周美青國慶服裝 王劭宇從小就迷時尚

總統夫人周美青(右)今年的國慶服裝是出自台灣23歲新銳設計師王劭宇(左)之手。(中央社)

總統夫人周美青(右)今年的國慶服裝是出自台灣23歲新銳設計師王劭宇(左)之手。(中央社)

2015/10/10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雙十國慶大典第一夫人服裝總是鎂光燈焦點之一,今年總統夫人周美青以一席深藍色及膝連身七分袖長洋裝出席,符合「酷酷嫂」一貫的低調、簡單風格,服裝出自於台灣新銳設計師王劭宇之手,今年的他才23歲,2013年就曾獲得台北市新銳服裝設計師首獎。

據《中央社》報導,王劭宇為實踐大學設計系推薦人選,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主任許鳳玉表示,當初周美青就表明希望今年國慶服裝能由台灣年輕設計師設計,布料也全都要出自台灣,最後系上推薦王劭宇。

王劭宇從小喜歡時尚相關事物,在家人支持下進入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就讀,甚至在大學期間就已經成立品牌「jean Pierre Marechal」,畢業後也前往米蘭念書,一直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

王劭宇所設計的三款第一夫人服裝皆以「低調、簡約、實穿」為主要構想,第一款是「國慶深藍緞面提花剪接日間洋裝」,就是周美清白天穿著的禮服,國慶晚宴則設計了兩款,一件是「黑色百花鏤空經典晚間洋裝」、另一則是國慶酒會「黑色公主線拼接晚間洋裝」,皆凸顯出典雅、氣質的氛圍。

王劭宇設計的三款第一夫人服裝,都以「低調、簡約、實穿」為主要構想。(中央社)

王劭宇設計的三款第一夫人服裝,都以「低調、簡約、實穿」為主要構想。(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