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台東大武鄉長獲73票 民進黨蕭國書:努力不夠

民進黨大武鄉長候選人蕭國書(中)宣布敗選。(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大武鄉長候選人蕭國書(中)宣布敗選。(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4/04/13 18:2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大武鄉長補選,今(13日)投票,結果現任大武鄉民代表會副主席王景昌勝出,代表民進黨角逐的蕭國書,僅拿到73票,他發表落選感言說,「讓大家失望了,我不夠努力」。

大武鄉長補選共有國民黨王景昌、民進黨蕭國書和無黨籍高春花等3位候選人參與,結果現任大武鄉民代表會副主席的王景昌以1364票,擊敗另外兩位對手當選。

大武鄉鄉長補選作業自今上午8時至下午4時,在全鄉6個投開票所舉行,全鄉選舉人數為4721人,共計全鄉投票數2409張、有效票2392張、無效票17張,總投票率為51.03%,投票結果登記1號的王景昌獲1364票、2號高春花955票、3號蕭國書73票,由王景昌當選。

民進黨首次提名人選角逐大武鄉長,74歲老黨員蕭國書老馬出征,但僅拿到73票,他發表落選感言說,「讓大家失望了,我不夠努力」。感謝黨部所有的同仁、家人、朋友的幫忙,很謝謝大家,也感謝競選團隊,他也盡力了,清清白白的參選,打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他說,為了理想,要來改變大武,但鄉民的選擇,他無法改變,他有這個理想要改變,但是百姓要停留在這個階段,就祝福他吧,也祝福鄉長當選人。

他指出,這次選舉讓他看到人情冷暖,但自己也努力不夠,雖然我落選,但是感到很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