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明年立委選情 蔡英文:64席過度樂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參香,與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起為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助選。(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參香,與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起為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助選。(記者陳慧萍攝)

2015/08/20 15:10

〔記者陳慧萍/台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會評估明年立委選情民進黨上看64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表示,64席是過度樂觀,民進黨的目標是力拚過半,更希望可以和所有志同道合朋友合作,共同在國會形成穩定多數,主導議程。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兩岸一家親」引發爭議,蔡英文表示,城市交流和兩岸交流是必要的,民進黨樂觀其成,過去幾年民進黨執政縣市也進行城市交流,希望在城市交流的階段,不要有政治前提,或政治的問題,才能讓城市交流體現雙方增進了解的意義,至於其他事情,民進黨尊重北市府的處理。

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今天下午前往台南市南區灣裡萬年殿參香,大批熱情鄉親在烈日下苦候多時,一見小英就高喊「總統好」;蔡英文並與上屆大選首位致贈蔡英文小豬撲滿的黃家三胞胎會面;阿公黃士銘再度獻上三隻裝滿滿的小豬撲滿,祝福「小英總統」順利當選。

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開始在中南部勤跑基層,媒體詢問小英,是否感覺被「拔樁」?蔡英文先是轉頭問一旁的賴清德、林俊憲:「你有感覺嗎 ?」接著說,民進黨在地方組織工作,多年來持續累積,尤其是剛打完九合一選戰,賴清德市長得到很高支持,持續強化組織,民進黨在台南組織布建穩固,希望能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