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警察逮學生還提告 黃昆輝:吳思華應下台以謝國人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要吳思華下台以謝國人(記者蘇金鳳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要吳思華下台以謝國人(記者蘇金鳳攝)

2015/07/29 12: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表示,以前台大校長傅斯年堅決不讓警察進入校園,教育部長吳思華卻讓警察逮捕學生甚至提告,令人憤慨,要求吳思華下台以謝國人。

一些已退休的老師、校長,今天邀請台聯主席黃昆輝針對台灣現今的教育進行演講,針對反課綱的問題,黃昆輝表示,課綱的製定應該是由專業的老師及教授來製定,但教育部卻臨時成立一個檢核小組,但裡面的成員都沒有一個了解台灣歷史。

黃昆輝強調,此次黑箱課綱文字修改達60%,但教育部竟說是微調,而且程序不正常,根本是黑箱作業,而行政法院也宣佈教育部敗訴,要求透明,學生也要求對話,但因為部長不對話,又在對話前夕黃牛,才會造成學生抗爭,是教育部造成。

黃昆輝表示,教育部長是教育的大家長,應該要保護學生,但吳思華卻指揮警察逮捕學生,以前台大校長傅斯年對警察到校園則是反抗到底,但吳思華還要對學生提高,令人憤慨,一點都不像教育部長,還說一切要依法行事,又不是法務部。

黃昆輝認為,教育就是教育,不應當政治工具,要求吳思華下台以謝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