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沒主義思想!張碩文:去年選舉前萌退黨念頭

張碩文說,在九合一選舉之前就有退黨念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碩文說,在九合一選舉之前就有退黨念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02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張碩文日前發退黨聲言,並有望披橘袍參選三重區立委,他昨天在政論節目上透露,在九合一選舉之前就有退黨念頭,並批評現在的國民黨沒有黨魂。

張碩文昨天在政論節目上談及退選一事,他說,他在九合一大選前就想退黨,後來因擔任連勝文幕僚,才又延續下去;他說,上屆參選立委時就有「國民黨革命、革命國民黨」想法,「自己內部的人要反省、檢討,要有一股清新力量來開創新局」,國父在革命時有一個主義思想,帶領所有人一起參加,但「這國民黨裡面,我看不到主義思想是什麼」。

退出國民黨後,張碩文透露,有許多人問他為何離開,張也反問:「我為什麼要留著?我留著是什麼意義?我們的黨魂是什麼,你告訴我。」他強調,同舟共濟他可以,問題是現在開船的人,「不會開船嫌溪灣」,開去撞到下面的礁石,把船底弄破,撞破後不是讓同志一起逃,掌舵的人而是交代他周圍的人,要把裡面的金銀財寶先搬走,讓我們這些人自己游,「那我為什麼要和你同舟共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