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第一槍?前立委張碩文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台北市前候選人連勝文發言人、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稍早發出退黨聲明。(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國民黨台北市前候選人連勝文發言人、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稍早發出退黨聲明。(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5/06/29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前候選人連勝文發言人、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稍早發出退黨聲明!

才傳出親民黨將推張碩文參選三重區立委,張今天就在臉書發出退出國民黨的聲明,強調「政黨應該為民服務,不是侷限個體的枷鎖」。

張碩文昨在臉書表示,做為一個政黨,應該是以強國富民為不二擔當,當一個執政黨長期沉迷于權力鬥爭,而荒廢己任時,是國之不幸民之悲哀,「試問這樣的黨還有存在與擁戴的必要嗎?」並質疑,「留下之意義何在!」沒想到今天就發出退選聲明。

聲明中指出,從政的初衷,是為了實現應有的公平正義,協助偏鄉擺脫不均與弱勢的困境,一直以來為鄉土、國家、人民奉獻己力,爭取地方建設、改善弱勢者權益著有成效,他從未忘記初衷,也未辜負民眾的期待。

張碩文說,加入國民黨20年來,兢兢業業的在為黨付出,為了實踐黨的理念,未曾後悔;全心全力的實踐黨的政策,希望的是黨能更加茁壯,帶領台灣往前邁進,他今天選擇退出國民黨,是為了實踐當年從政的初衷,也是為了實踐、服務更多群眾期盼碩文能完成的工作,讓居住在台灣的民眾能安居、太平、富強。

張碩文認為,人民應站在國家主人的立場,政黨應該為民服務,不是侷限個體的枷鎖,未來與舊有的同志們雖非同黨,但過往的協助,恩義難忘;他盼望,未來與同胞們無論是在維護台灣主權、爭取公平正義、維護民眾權益,我們仍能並肩同盡心力,為台灣的安康繁盛一起努力。

張碩文稍早發布退黨聲明。(圖擷取自張碩文臉書)

張碩文稍早發布退黨聲明。(圖擷取自張碩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