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今局部復工 一個月後擬再停工

遠雄集團昨日晚間緊急通知工人,重新針對大巨蛋工程復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遠雄集團昨日晚間緊急通知工人,重新針對大巨蛋工程復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3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大巨蛋案一波三折,在不到24小時的停工命令後,台北市政府昨日上午宣佈,靠近捷運板南線工程「先行報備施工」,今日一早便看到許多工人前往重新動工;遠雄表示,目前施工範圍僅限於鄰近板南線大底兩塊工程,預料一個多月就能處理完成,一旦結束後就會再次停工。

《壹電視》報導,昨日關閉一整天的大巨蛋施工入口,今天又重新開啟,原因是遠雄集團昨日晚間緊急通知工人重新恢復動工;一名工人表示,昨天臨時接到訊息,說是大巨蛋靠近板南線有危險,需要盡快來加緊趕工。

遠雄表示,目前動工的範圍僅限於鄰近捷運板南線兩塊大底工程,一旦完成後就會再次停工,預料一個多月之內就能處理完畢;至於在其他區域部分,市政府預計也在下週一進行討論。

面對大巨蛋下令停工又部分復工的爭議,市長柯文哲昨日則解釋,這是因為大底工程未結束,恐會釀成危險,才下令「先行報備施工」,並指出過去都任由遠雄一再推延,做他們想做的,如今是「指導控制下的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