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貓窟?一年花3億人事費 戴季全:會檢討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表示,他在今年4月親自向柯文哲報告業務工作,列出104年度的內部人事費用總額,預算確實為3億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表示,他在今年4月親自向柯文哲報告業務工作,列出104年度的內部人事費用總額,預算確實為3億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4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成「肥貓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提出疑問,質疑悠遊卡公司的人事費用約3億多元,每人平均年薪約150萬元,說之後要去觀察其薪水結構分布,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天晚間指出,公司內部人事費用預算確實為3億元,承認現行制度有改進空間。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戴季全表示,他在今年4月親自向柯文哲報告業務工作,報告中列出104年度的內部人事費用總額,預算確實為3億元,因此柯文哲今天所說的3億人事費用並無錯誤。而以目前的211名員工計算,若包含保險費、加班費、退休金等支出,本年度在每位員工的人事費用上,平均要投入近150萬元。

戴季全指出,現行制度確實有可檢討的空間,將會盡快研議出改進辦法,讓整體的薪資結構更加完善,另外為了增進人事制度規範,接下來將會成立薪酬委員會因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悠遊卡公司人事費用約3億多元,每人平均年薪約150萬元,質疑其薪水結構分布,而晚間悠遊卡公司特地發新聞稿澄清,指出3億元是「104年度人事費用預算總額」,包含伙食費、加班費、人事保險費等支出項目,並非單純的員工薪資,否認有「員工平均年薪150萬」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