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志明不是一人一桌? 網友怒轟:兩人有差嗎?

網友「soweina1」今早在PTT為外交部緩頰,指高志朋晚到入場,坐錯位置,且後來CAS協會董事長楊世沛發現後,就跑去和高同坐,所以高並非1個人1桌。(圖擷取自PTT網友soweina1)

網友「soweina1」今早在PTT為外交部緩頰,指高志朋晚到入場,坐錯位置,且後來CAS協會董事長楊世沛發現後,就跑去和高同坐,所以高並非1個人1桌。(圖擷取自PTT網友soweina1)

2015/03/14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一人一桌國宴」話題延燒,PTT有網友貼圖為外交部緩頰,指高志朋晚到入場,坐錯位置,且後來CAS協會董事長楊世沛發現後,就跑去和高同坐,所以高並非1個人1桌。然而,這說法卻被網友砲轟,直言2人坐1桌差在哪裡?「這樣護航太難看了。」

網友「soweina1」今早在PTT貼文,表示高志明其實應該坐在藍6的位置,「但也許是因為綠色的桌卡看著比較順眼」,他就在綠6坐下來。該網友說,問題出在工作人員太忙,沒人能坐下來吃飯,但楊世沛發現到就跑去和高志明坐,「外交部有疏失,但並不是高志明說的那樣。」

這種說法卻不被PTT網友接受,網友「uvegotmail」甚至質疑,為何soweina1會有高和楊的合照?這張照片顯然是部內活動攝影拍的,是公務文件,如果有人授意張貼,外交部就是做錯事又刻意動員網軍利用公務資源消毒;若不是,「我對外交部文件管理保密能力感到堪憂。」

有網友也紛紛質疑,照片的楊世沛面前的桌子並未放置盤子,根本只是吃到一半拍個照;還有人說,扯高志明看綠色桌卡順眼「太刻意」,「護航太爛了,這樣還想拿500?有點競爭力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