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頭詩恐挨罰 柯P:這個國家沒什麼幽默感!

柯文哲針對臉書貼文遭檢舉,直說這個國家沒什麼幽默感。(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針對臉書貼文遭檢舉,直說這個國家沒什麼幽默感。(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3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提及罷免相關內容,又以「藏頭詩」寫道「罷免要過半」,恐遭罰10萬至100萬元,對此他先澄清不是他寫的,今(13日)晚受訪時也說,「這個國家沒什麼幽默感。」

柯文哲將在今晚9點半路過「霸前之夜」,他晚間被問及此事時說,自己只是去「視察市政」,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做出犯法的事情。

至於臉書po文的藏頭詩遭到民眾檢舉,恐被開罰10萬至100萬元,柯P則老神在在的連說2次「沒那麼嚴重啦!」,並說會發那篇文是因為好玩,不過「這個國家沒什麼幽默感,沒辦法。」

此外,柯文哲明天將與妻子陳佩琪共同參加點燈活動,他也被問到情人節是否送花給陳佩琪,他回答「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他也透露,最近他慢慢延長工作時間,也引來陳佩琪的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