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投票明登場 黃國昌PO文邀過「民主情人節」

黃國昌在臉書PO文,邀請網友一起過「民主情人節」。(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PO文,邀請網友一起過「民主情人節」。(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5/02/13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投票將於明(14日)登場,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黃國昌今天下午也在臉書PO文「催票」,邀請網友「一起度過快樂的民主情人節」。

蔡正元罷免投票明天登場,適逢西洋情人節,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揪民眾到投票所約會,黃國昌更是大方在臉書呼籲「一定要出來投票」。

黃國昌也在PO文當中附上「島國前進」聯署攤位地圖,請民眾能夠一起簽下聯署書,支持「還權於民」運動,他也預告,今天剛放假離開成功嶺的林飛帆,明也將北上參與活動、一起發放小禮物,文末更向網友喊話「明天見」,邀請一起過「民主情人節」。

相關連結請見:

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臉書全文:

明天台北風和日麗,將是個美麗的情人節。

我想,不必再說,大家都知道,明天也是罷免蔡正元的日子,一定要出來投票。

不過,再提醒大家,島國前進明天也會在部份的投票所外設置「補正公投法」的連署攤位,附上詳細的地圖,請大家也能停下腳步、簽一份連署書,支持「還權於民」的運動。

剛剛下成功嶺的飛帆,也會北上參與這場民主盛會。分送情人節小禮物的工作,由我和飛帆分工,我負責內湖,飛帆負責南港。我們明天見,一起度過快樂的民主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