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守為攻! 蔡正元怒轟冒名宣傳「比襲胸更可惡」

蔡正元則說,這是北市長選舉延續的藍綠之爭,柯文哲念念不忘他的輔選大將蔡正元,他相信市民會看見柯品格上的陰暗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則說,這是北市長選舉延續的藍綠之爭,柯文哲念念不忘他的輔選大將蔡正元,他相信市民會看見柯品格上的陰暗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13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明天情人節將舉行的罷免案,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向來抱持「不理會丶不宣傳」的態度,不過就在即將投票的前一天,他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下午召開記者會「轉守為攻」,聚焦近日有人冒充國民黨名義,鼓勵支持者參加罷免案,蔡正元怒轟:「格調比性騷擾的陳為廷還可惡!」

鍾則良表示,南港、內湖地區近日出現一份假冒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名義的傳單,鼓勵國民黨支持者參加罷免案投票,譴責這是「惡質的政治操作」。他說,前天已經打電話給台北市選委會監察小組,並且到派出所報案。

蔡正元則說,這是北市長選舉延續的藍綠之爭,柯文哲念念不忘他的輔選大將蔡正元,他相信市民會看見柯品格上的陰暗面。蔡也強調,柯文哲雖然帶頭違法宣傳,但他不樂觀柯會被罰,因為在柯領軍下,選委會已經變成「殭屍選委會」。

鍾則良也痛批柯文哲等人公開違反規定,踐踏法治價值,呼籲台北市選委會應該依照柯市長「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的原則,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