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102歲人瑞騎車、排隊「一定要投票」

南投縣草屯鎮的102歲人瑞林茂成(左二),跟著大家排隊等領選票。(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鎮的102歲人瑞林茂成(左二),跟著大家排隊等領選票。(記者陳鳳麗攝)

2014/11/29 16: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的102歲人瑞林茂成,不只身體硬朗、頭腦清楚,且有民主精神,今日自己騎電動車到投票所,跟著大家排隊領取選票,他說,5項選舉都有想投的人選,也希望支持的人選能當選。

102歲的林茂成老先生,平日生活恬淡,不管兒孫的閒事,但提到選舉則精神奕奕,堅持一定要投票支持自己理想中的候選人。

今日中午自己騎著電動車,自己走進投票所,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有工作人員請他在旁坐著等,有人願幫他排隊,但他堅持自己排隊,其他排隊的選看民看他站得挺直,都稱讚他老當益壯。

林茂成自己領票後,因擔心眼睛不好,蓋錯位置,因此在兩位工作選務人員陪同下,完成圈選工作。投完票後,神情愉快,他強調,投票選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感覺很有成就感。

草屯鎮的102歲人瑞林茂成(中),領到選票後十分開心。(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的102歲人瑞林茂成(中),領到選票後十分開心。(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