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拼中台灣翻盤 蔡英文、賴清德為李文忠站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站台輔選,拉抬選情聲勢。(記者陳信仁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站台輔選,拉抬選情聲勢。(記者陳信仁攝)

2014/11/26 22:26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民進黨力拼中台灣翻盤,黨主席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26日晚上參加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造勢晚會,高呼團結口號,更凸顯中彰投區域治理策略的重要,強調必須贏得這場選戰,讓貪汙、賄選的國民黨下台,才是改變南投命運的開始,也才能讓中台灣完全翻轉、進步。

綠營縣長候選人李文忠於昨晚在南投市舉行造勢晚會,同時也為同黨提名的鄉鎮市長、縣議員及鄉市鎮代表候選人拉抬聲勢,現場湧入數千名支持者,讓氣勢為之沸騰高昂,尤其是黨主席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到場時,全場氣氛更是帶入最高潮。

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除了猛烈抨擊國民黨的前縣長李朝卿涉貪弊案,現在又提名曾因賄選被判刑的候選人林明溱,質疑會買票的人未來難保不會貪污,此外也指出林明溱擔任立委時,只會佔公家便宜及關心個人私事,難道南投人還要選出這樣的縣長?

李文忠話鋒一轉,以柔性訴求訴說個人貧苦的出身背景,強調在窮困環境中長大的過程,能夠深刻體會困苦人的無奈與需要,將全力推動各種弱勢關懷的福利政策,幫助窮苦人家與子弟都能獲得好的照顧與協助;而李文忠面對對手質疑其與前妻的婚姻問題,李文忠的丈人與2名兒子都到場站台,力挺呼籲選民能支持,不要讓對手抹黑手法所影響。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多次到南投輔選,感到越來越有信心,希望大家一定要去投票,也要為李文忠拉票,讓李文忠當選,這樣南投一定會改變,中台灣也必定會翻轉,尤其這次的選戰是清廉對貪汙,翻轉對停滯的選擇,國民黨至今還是貪汙腐敗不斷,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停職就是一個縮影,因此要用選票換掉國民黨政權,讓李文忠帶領南投改變。

台南市長賴清德也指出,這場選舉是改變南投命運的機會,尤其南投縣長發生貪瀆弊案,讓南投人頭抬不起來,因此要改變南投的命運,就要先改變南投縣的縣長,而全力支持李文忠,選出好的縣長將是改變的第一步,如今前縣長彭百顯也現身拋開過去黨內恩怨,帶動綠營團結態勢,這就是達到改變的第二步,加上中彰投區域治理的聯合拉抬,民進黨中彰投縣市長候選人全部勝選,將讓中台灣徹底改變,南投更將不再是單打獨鬥,得以與鄰近縣市攜手脫胎換骨。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南投縣長李文忠站台造勢,強調必須團結選出好縣長李文忠,才能改變南投的命運。(記者陳信仁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南投縣長李文忠站台造勢,強調必須團結選出好縣長李文忠,才能改變南投的命運。(記者陳信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