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沒人能靠電腦加名嘴就打贏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暗諷對手柯文哲,「沒有人可以靠幾台電腦加幾個名嘴,就贏得選舉。」(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暗諷對手柯文哲,「沒有人可以靠幾台電腦加幾個名嘴,就贏得選舉。」(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09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不見起色,他今天出席國民黨舉行的台北市小組長團結大會時激動表示,自己從投入競選到現在,跑了超過660場會議、座談和鄰里拜訪,不相信這麼努力會打不贏選戰。他更暗諷對手柯文哲,「沒有人可以靠幾台電腦加幾個名嘴,就贏得選舉。」

國民黨今天(9日)下午在成功高中活動中心舉行台北市小組長團結大會,據《風傳媒》報導,連勝文出席致詞時做上述表示。連還說,柯文哲參選的目的是要推動2016年政黨輪替,而他參選則是為了讓台北市成為所有台北人的光榮,這就是兩人最大的不同。

除了連勝文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副主席曾永權、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等人也出席相同場合。馬英九致詞時說,連勝文參選以來一步步累積實力和經驗,已經和2個月前不一樣了,希望支持馬的人,也都能把票投給連勝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