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陪女兒出國 請假三天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起請假三天,陪女兒出國念書。(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起請假三天,陪女兒出國念書。(記者賴筱桐攝)

2014/08/20 17:0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聞局下午發布新聞稿,市長朱立倫今天起請假三天,職務由副市長侯友宜代理。市府發言人林芥佑表示,朱立倫陪同女兒出國念書,預計週末返國。

據了解,朱立倫掌上明珠朱約嬡今年從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畢業,申請到美國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之一「賓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目前在全美排行第七,台灣也有不少知名校友,包括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國民黨立委邱文彥與中研院院士曾志朗等人。

朱約嬡在復興就讀的班級是該校唯一的留學保證班,上課採全英語教學,她與同學在101年入選由外交部舉辦的「外交小尖兵」第1名團隊,前往北美進行交流,102年入選台北市青年領袖論壇,並積極參加各項比賽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