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知民主基金會開會? 民進黨團:書面、當面都有通知

吳思瑤(左二)指出,不管是書面或當面,都有清楚向韓國瑜通知民主基金會改組的相關程序。(記者劉信德攝)

吳思瑤(左二)指出,不管是書面或當面,都有清楚向韓國瑜通知民主基金會改組的相關程序。(記者劉信德攝)

2024/04/10 14:26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台灣民主基金會今(10)日召開董事會,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辦公室尚未收到開會通知。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據她掌握,民主基金會有送達書面通知,外交部長吳釗燮也曾親自向韓國瑜報告,不管是書面或當面,都有清楚向韓通知相關程序。

民主基金會董事會改組備受關注,基金會今天下午將召開董事會,但傳出韓國瑜辦公室仍未收到任何開會通知,且韓國瑜今天下午將接見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訪問團主席薛瑞福(Randall G. Schriver)一行,恐怕也無法參加。

民進黨團今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吳思瑤對此回應,這項說法值得再去查證,就黨團所了解及知悉的狀況,民主基金會董事會開會通知有書面送達,且據她所掌握,吳釗燮也有親自向韓國瑜報告董事會改選、改組相關程序,若有傳出韓國瑜不知道開會、沒有收到通知等,這樣的說法應該是錯誤的。

吳思瑤說,這樣一個重要董事改選程序,不管是書面或當面,都有清楚向韓國瑜通知,包括改組過程與流程。

吳思瑤強調,希望民主基金會改組順利,且在法定期限內完成,更重要的是要讓民主基金會藉由新任團隊、改組後董事會,能快速、持續台灣雙軌外交重要任務,讓外交事務持續進行,不會有空窗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