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世偉口頭請辭 堅稱清白

勞動部長潘世偉被壹週刊爆料與女秘書過曾甚密,昨天出面否認,上午已口頭請辭,行政院長江宜樺強調處理空難優先,另安排時間面談。(記者甘芝萁攝)

勞動部長潘世偉被壹週刊爆料與女秘書過曾甚密,昨天出面否認,上午已口頭請辭,行政院長江宜樺強調處理空難優先,另安排時間面談。(記者甘芝萁攝)

2014/07/24 13:09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勞動部長潘世偉被壹週刊爆料與女秘書過從甚密,昨天出面否認,上午已口頭請辭,但行政院長江宜樺強調處理空難優先,另安排時間面談。

勞動部證實,潘世偉上午未出席行政院院會,並未與江宜樺碰面,只是透過電話請假時,認為相關報導造成動盪不安,相當內疚,表達辭意。

潘世偉透過幕僚轉述,昨天復興航空班機在澎湖發生重大傷亡意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澎湖就業中心員工洪郁婷是乘客之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現在相關部會也都以處理善後優先。

潘世偉也強調,昨天已經對外講得很請楚,他沒有做逾矩的事,如果有必要,也願意再說明。

最近出版的壹週刊爆料,潘世偉與秘書王孟純過從甚密,晚間下班後還換便服、騎著單車到王家,直到深夜才離去。但潘世偉與王孟純都出面否認不軌。壹週刊也強調只報導「不倫」,意思是不像樣,並未指稱是「不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