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農會萬顆黃金粽 3天賣光

莪馨會50餘名夥伴,合力包出3千顆肉粽。(記者詹士弘攝)

莪馨會50餘名夥伴,合力包出3千顆肉粽。(記者詹士弘攝)

2016/06/05 08:00

〔記者陳燦坤、詹士弘/雲林報導〕西螺鎮農會黃金粽往年端午節前開放預購一週即額滿,今年更是三天就預購一空,農會無奈拜託民眾「嘜擱卡阿」!雲林家扶中心莪馨會昨天也分送受扶助家庭粽子,感受過節氣氛。

西螺鎮農會四名員工連日來趕工綁粽子,主要食材不是糯米,而是農會與農民契作的黃金米,容易消化且口感特殊,加上餡料是花生、豬肉及蝦米等古早味,每年一開放預購,電話馬上湧入。

西螺鎮農會表示,往年農會二十天前受理預購,萬餘顆粽子通常一週賣光,但隨著名氣提升,今年黃金粽在三天內賣光,消費者抱怨連連,農會建議消費者可買黃金米回家料理。

家扶中心莪馨會隊長謝素娟昨天與五十多位志工在虎尾鎮順天宮包三千顆粽子,分送受扶助家庭,今年食材上漲,但民間愛心沒有縮水,雲林肉品市場贊助一百三十斤豬肉,莪馨會夥伴也贊助二十二斗糯米,為端午節增添溫情。虎尾同濟會昨也在虎尾鎮東屯里發放肉粽、白米等物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